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2019“跳动齐鲁”山东省跳绳锦标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1-15      点击次数:

11月9日至10日,2019“跳动齐鲁”山东省跳绳锦标赛在山东师范大学千佛山校区举行。我校组队参加了大学专业院校组和大学普通院校组的比赛。在规定赛项目中,获得专业组第二名和普通院校组第四名。在速度赛项目中,获得专业组第二名和第三名。队员马志威、袁博操在普通院校组30秒双摇跳(男)中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四名。

校花样跳绳队组建时间较短,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经过长时间的训练,攻克了众多技术难点,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通过参加跳绳大赛,加强了队员们与其他学校选手的交流,展示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的良好表现定会促进学生对花样跳绳运动的了解,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到这项活动中来。花样跳绳定会引领校园体育运动新风尚!

撰稿:刘文登          审核:刘建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