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体育文化节校友节迷你马拉松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1-13      点击次数:

11月10号上午,校友迷你马拉松在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田径场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山东财经大学、山东财经大学校友总会主办,由体育学院承办。山东财经大学副校长张新,体育学院院长付玉坤,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处长刘奇耀,副处长徐超、邵伟然出席本次活动并为获胜者颁奖。开幕式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汤长胜主持。

本次比赛参赛人数达百人以上,包括返校校友、校友家属、在校本科生、教师代表等,迷你马拉松围绕“守初心、创未来”的主题展开。随着张新副校长的鸣枪开赛,比赛正式开始。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男子运动员刘伟全冲线终点,获得本次比赛冠军。分别获得各组前三名的选手是:男子组(本校)刘伟全、孙刚、王洪杰;男子组(校友)苏州、张衡、董奇;女子组(本校)戚尚菊、陈璐、马慧茹;女子组(校友)李晓雅、李群、杨雅琳。

阳光灿烂,青春正好,莘莘学子的梦想将在山财大结出累累硕果。比赛中,校友们参赛的积极性很高,很多校友们携妻带子来参加活动,为此组委会还专门设立特别奖,鼓励参加比赛的孩子们,鼓励他们坚持完成比赛。母校以校友为傲,校友以母校为荣。

本次校友迷你马拉松活动不仅仅是一次体育锻炼,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校友间的感情交流,激发了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树立“健康第一”理念。充分彰显了“守初心,创未来”的活动主题。

 

编辑:毛文庆      审核:刘建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