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暨双选会动员会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3-08      点击次数:

为坚决落实国家“稳就业”“保就业”和就业优先战略决策部署,努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6日-7日晚,学院就业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刘天姿通过线上形式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刘天姿在会上首先关心了毕业生的学习、生活以及就业情况,了解毕业生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给予鼓励与帮助。然后向毕业生们介绍分析了近年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和就业市场的现状,帮助毕业生更好的了解就业形势。她介绍了我校3月10日就业“双选会”的基本情况,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相关政策和便利条件,鼓励同学们抓住春招的关键时机,积极行动,高质量就业。学院为毕业生的简历提供指导、代投简历服务,帮助毕业生更好地度过求职生涯。会议还强调了每个月需要更新统计就业信息的台账,以便更好地跟踪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希望同学们认真配合。

此次会议以实际行动落实就业工作思路,后期学院将针对学生考研复试、就业择业开展系列指导讲座,促进学生充分就业,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做好服务和支持。





               撰稿|刘天姿

               审核|王 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