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为进一步提升体育场馆科学管理和优质服务水平,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学校体育教学、高水平运动队训练、学校大型活动、重要比赛和师生健身提供保障,体育场馆管理部门按照“安全第一、科学管理、平稳有序”原则,在前期工作调研基础上,认真梳理师生对体育场、体育馆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充分挖潜,近年来面向师生推行“健康=快乐、健康=幸福、健康=超越”的阳光体育活动,共同参与创建“智慧、绿色”场馆。

近年来体育场馆管理部门在走访部分教学院部、机关单位,调研听取师生对场馆建设、服务水平、管理制度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决定逐步面向广大师生轮流免费开放体育馆主馆资源,在总结科学管理经验的基础上,推行体育场馆主馆免费开放日活动。周一、周四晚上6:00-9:00 教工羽毛球、乒乓球;周二、周五晚上6:00-9:00 学生羽毛球、乒乓球;周三晚上6:00-9:00 篮球,节假日除外具体工作具体安排。

特此公告,请予以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