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公共体育 -> 群体活动 -> 正文
体育文化节系列讲座——《中美体育文化差异初窥》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0-30      点击次数:

目前我国正在大力发展体育文化而同作为体育大国的美国,在体育文化方面与我国有着较大差异。1028日,由体育学院程亚红老师主讲的《中美体育文化差异初窥》讲座在舜耕校区1307教室成功举办,来自全校多个学院的同学们共同聆听了程老师的精彩讲解。

程老师参与的全国学校体育教师赴美留学项目,是由国家留学基金委、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美国帕克十二联盟共同合作举办的,是2015年在华盛顿举行的第六轮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机制大会的重要成果。程老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将在犹他大学访学过程中所看到、感受到的中美体育文化的差异讲解的细致而生动,同时分享了一段难忘而又意义非凡的留学经历,以此来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去更加宽广的天地去提升自己。同学们听的津津有味。


为了让同学们能有全面的了解,程老师以实地拍摄的图片、视频,向大家展示了美国体育文化环境,同学们深感如身临其境。程老师鼓励大家既要学习美国在发展中的优势,扬长避短,也要看到我们伟大祖国的发展和强大,对祖国的未来充满信心,激励大家好好学习、报效祖国。




                 摄影|卞则通

                 文案|卞则通

                 编辑|于彦灵、李沛鑫

                 审核|汤长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