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山东省首届大学生军事训练营获佳绩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6-11-17      点击次数:

    在11月7日至11日举办的“山东省首届大学生军事训练营活动”中,代表我校参赛的2016级体育学院的5名学生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活动共设团队武装越野、单兵战术、手榴弹投准三个项目。比赛中,我校学生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徐霞揽获个人单项手榴弹投准一等奖一项,徐霞个人单项单兵战术三等奖,殷亚楠个人单项手榴弹投准三等奖,谷月昊个人单项手榴弹投准三等奖,共计揽获三等奖三项;团队还获得手榴弹投准团体三等奖及团队精神文明奖,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风采。

  本次活动是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省军区学生军训办公室协办、聊城大学承办,目的是培养和增强大学生国防意识,锻炼意志品质,提高军事技能和团队协作精神,以促进高校国防教育的深入开展。本次活动共有45所省内本科院校的225名大学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