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研”途有你,请多指教——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3-21      点击次数:

忽而春风,岁月向荣;好事正酿,万物复苏。为助力我院学子明确方向,从容应对考研与调剂复试,318日晚,学院举办线上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体育学院团委书记刘洪超、就业办主任刘天姿、部分参加考研的2023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上特别邀请了四位往届考研上岸的优秀毕业生。

四位优秀毕业生结合自身考研经验进行传经送宝。他们详细介绍了备战考研从选择、填报志愿到复试面试和调剂的注意事项。现就读于山西大学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的徐语浓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考研选择的重要性;就读于山东师范大学体育教育训练学系研究生倪国瑞分享了志愿填报、信息搜集等方面的心得;就读于东北石油大学体育教育学的毛文庆分享了考研调剂复试阶段如何搜集整合信息、把握调剂最佳时机及调整心态方法;就读于北京体育大学体育教育学荣延贺分享了考研面试过程的规章流程与注意事项,并提供在导师选择与自我提升方面的经验教训。





答疑环节,同学们与学长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就调剂学校数量、调剂专业、各大高校考研夏令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考生同学们倍受启发和鼓舞,表示一定会向优秀的学长们学习,积极认真的准备考研复试。

漫漫“研”途,我们不孤单。本次分享会以考研复试为主题,通过分享交流使同学们更加明确努力的方向,增强了信心,希望同学们复试准备充分,合理规划,最终都能收获累累硕果,成功上岸。





                文案|赵雅茹

               编辑|谢雪涵

               审核|刘洪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