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和宿舍卫生大检查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3-15      点击次数:

为加强学生宿舍日常安全管理,排查安全隐患,营造整洁文明的学生宿舍环境,体育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工作干部到宿舍进行消防安全和卫生大检查。3月13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坤、辅导员刘洪超和刘天姿分别带领学生骨干深入学生宿舍逐一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围绕学生宿舍违规电器的使用、学生吸烟问题及宿舍卫生环境等问题进行,情况较上次检查整体向好,但仍有少部分不规范现象。在检查过程中,老师们特别提醒学生要严格遵守宿舍规章制度,保持宿舍卫生整洁,告诫学生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违规物品,禁止抽烟,提高防范意识,防患于未然,对个别存在问题的宿舍进行了批评教育引导,并责令其及时整改。

我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工作,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坚持定期和不定期检查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卫生检查和教育引导工作,做到安全卫生常态化管理,积极为广大学生营造安全、整洁、温馨的生活环境。






              文案|王凯立

              摄影|谢雪涵

              审核|王 坤 刘洪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