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新学期学院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2-14      点击次数:

为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排查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确保学生的健康安全,2月13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坤带领辅导员刘洪超、刘天姿走访了学生宿查。

走访过程中,首先了解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和身体状况,查看宿舍暖气供热状况,对学生表示关心关怀。同时,对学生宿舍的违章电器使用、私拉乱接电线、床帘、吸烟等可能发生的安全隐患和宿舍卫生状况进行了重点排查,在宿舍安全和卫生问题对同学们提出了严格要求。提醒同学们安全用电,告诫大家宿舍内严禁使用违章电器、严禁吸烟酗酒,注意防火防盗,确保同学们拥有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通过本次走访,强化了学生遵守校规校纪的意识,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同学们切实感受到学院老师的温暖和关怀,为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文案|李思嘉

              编辑|王凯立 谢雪涵

              审核|王  坤 刘洪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