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2021级新生队列会操检阅仪式圆满完成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0-06      点击次数:

918日,秋意袭人,2021级新生开启了为期11天的军训生活。下面,让我们一起前往军训现场,观青春风采。



迎朝露,披晨光



意气风发,昂首挺胸

11天的军训生活短暂而又漫长,却记录着每个人的成长与蜕变。褪去稚气,步履铿锵,我们且听青春风吟,我们静待梦想花开。

929日,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2021级新生队列会操检阅仪式在舜耕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部长王剑出席并讲话。

“一二一,踏步走,立定”随着教官口令的下达,会操检阅正式开始。整齐的步伐、挺拔的身姿、坚毅的目光、顽强的意志,新生们用行动展现着新青年的风貌。





王剑部长在会操检阅仪式上强调,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同学们应胸怀祖国,培养家国情怀,牢记习总书记的要求;严于律己,发扬优良作风;不负韶华,珍惜时间,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最后,王剑部长向同学们致以最真诚的祝福,祝愿同学们在崭新的大学生活里学习进步,再创辉煌!




                文案|王彬吉

                摄影|国防教育协会

                编辑樊文俏、李沛鑫

                审核汤长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