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踏浪逐波少年,纵壑奋勇争先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0-04      点击次数:

——暨2021体育文化节游泳比赛

“泳”往直前,清凉一夏。925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游泳馆举办了2021体育文化节游泳比赛。本次比赛由山财大体育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教务处主办,游泳项目竞赛组、校学生会、游泳协会协办,旨在鼓励同学们强魄体能、丰富自我,增强斗志和凝聚力。让我们与健儿携手前行,欣赏这场力量与美的盛宴吧!



快叫上你的伙伴一起来热身吧,让肌肉舒展,让力量充盈,让比赛的激情在每个人心中燃起!


王伟、张云龙、李刚、赵翼虎老师对本次比赛的工作人员进行指导,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为比赛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体育学院2021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同学们挑起计时和人员审查的重任,协助比赛工作。


肌肉绷紧如箭在弦上,伺机而动;舒脊振臂似蛟龙入水,劈波斩浪。运动员们,向着对岸进发!面对落后不气馁,直迎挑战向前去!



观众们的呼声是运动员前行的最大动力。加油!荣誉的接力棒握在你们手里,为了团队拼搏,为了自我奋斗,胜利的彼岸即将到达!



水中竞技是一场表演,也是一次考验。健儿们各施本领,乘风破浪。激烈的角逐后,比赛结果终于揭晓:会计学院以51分的最高成绩勇夺冠军,文学院、财税学院分别获得亚军、季军,国贸学院、工商学院、体育学院分列四、五、六名,法学院、金融学院、外语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张睿信、叶子鸣、刘昱轩、朱肇萌、岳晓琛、范雨婷获得了最佳运动员奖。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汤长胜、体育文化节游泳竞赛组李刚、王伟、张云龙、赵翼虎为获奖学院及运动员颁奖。





比赛有输赢,人生无败家。今天的结果已经告一段落,宏图大展,还看明朝。感谢运动健儿们的全力以赴,让大家一饱精彩竞技的眼福;感谢评委团老师和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多亏了你们才有赛场上的魅力盛放。一场游泳比赛,让大家浸润团队的力量,传扬刻苦的精神,未来再大的风浪,我们也能一笑而过。


“行啊兄弟,你真牛!”

“啥也不说了,比个耶吧!”

“比赛中的小事故常有,但我更期待下一场到来!”


“作为志愿者,我们也学到了很多。勇气、团结、竞技精神,一定能鼓励我走得更远。”


一起分享喜悦吧~

不负荣光,奋“泳”向前,同学少年,未来可期。游泳比赛落幕,可体育精神未老,进取精神不倒。让我们装备强壮的体魄,带着不灭的信心与勇气,下一场比赛见!



                文案|于彦灵

                摄影|于彦灵、徐传浩

                编辑|樊文俏、李沛鑫

                审核|汤长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