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拍了拍你并祝你开学快乐——2021级本科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9-19      点击次数:

9月12日-15日,我院展开迎新工作。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加入体育学院大家庭,精英齐聚,期待书写下一步精彩。

14日下午15时,山东财经大学副校长张培国、副校长陶虎来到我院迎新现场,亲切慰问坚守在迎新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并对我院迎新工作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学工部部长王剑、保卫处处长徐明春、学工部副部长张贞梅、校团委副书记甘超、保卫处副处长辛雪峰陪同。我院院长付玉坤、党委书记武方安、党委副书记汤长胜、学工办主任刘洪超在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迎新进行时

伴着晨光,学院老师和迎新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新生接待处,为迎接2021级本科新生进行着忙碌又紧张的准备工作。



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我院采取省内与省外学生类别分批次报到的报到形式,省内外新生凭入校凭证有序进校报到。


  志愿者们耐心帮助同学们办理入学手续,提供各种咨询意见,并一对一将新同学引导到宿舍入住。


学长学姐们主动帮忙拿行李,引领新生入住宿舍,秩序井然。处处都是温馨的举动,温暖、和谐的氛围洋溢在迎新现场。


作为学校十佳社团,体育学院传统文化社团带来的舞狮表演在迎新活动中大放异彩。社团成员们身姿矫健,动作舒展,赢得了同学以及家长们的阵阵喝彩。

青春列车今日重新出发;新的起点,我们携手努力!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师生的共同努力确保了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在这里,祝愿2021级新生能在山东财经大学体育学院开启一段美好的大学生活!




               文案|王彬吉

               摄影|王彬吉、余彦灵

               编辑|李沛鑫、樊文俏

               审核|汤长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