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2-2023下学期学生干部会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3-01      点击次数:

2月17日,体育学院室召开2022-2023下学期学生干部会议,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刘洪超、专职组织员兼就业办主任刘天姿及全体学生骨干参加了会议。

团委书记刘洪超对近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和梳理。



首先,刘洪超对疫情后期阶段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做了展望,明确学生干部职责,强调学生会成员要做好学院工作与班级的对接,班委要积极响应学院工作,及时关注学生骨干群通知,重视自身职能,做到上传下达,积极主动工作,提高工作效率与质量;强调在疫情未完全结束的大环境下学生骨干在组织管理、学习交流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以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学生干部应深入同学,了解同学心理健康,及时反馈解决同学矛盾。

开学前两周是考试周,各班班长传达强调考试纪律,要求学生做到诚信应考诚信备考,严禁携带手机进入考场,杜绝作弊抄袭等现象发生毕业班班长了解本班同学学分修情况,将情况及时汇报。

学院会定期进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严禁使用违章电器、严禁宿舍内吸烟酗酒、存放管制刀具、悬挂床围等,为我院学生打造安全、舒适、整洁的休息环境。

对于因学业、家庭、感情等原因影响较大的同学要关心、关注、帮扶,让他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早日走出心理阴影。

刘天姿老师对毕业班工作和本学期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安排。



就业方面毕业班班委要打通信息渠道,及时转发公司实习招聘文件,鼓励提醒同学积极参与,促进未来学院就业发展。党员发展、入党积极分子确定都会严格按照我校相关规定要求和程序进行,严格党员发展程序,保证党员发展质量。

疫情后期阶段,各项工作逐渐恢复正常,体育学院学生工作通过学生干部带领,在确保安全稳定的前提下,抓好学风,突出特色,促进成长成才,进一步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文案|谢雪涵

               摄影|谢雪涵

               审核| 王 坤  刘洪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