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丹桂飘香喜迎四海新生——体育学院2021级新生开启入学教育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9-19      点击次数:

 

秋入云山,物情潇洒。9月16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体育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在舜耕校区体育馆举行。体育学院院长付玉坤、党委书记武方安、党委副书记汤长胜、副院长刘景堂、副院长冯兵、体育经济与管理系主任丁伟、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主任孙锋、竞赛训练教研室主任刘立群、实验室主任谢经良、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刘洪超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汤长胜主持。


付玉坤院长首先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最衷心的祝贺!祝贺大家怀揣着梦想走进山东财经大学,加入山财大体育学院这个大家庭。他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师资力量、专业基本情况、学院成就和活动建设。对朝气蓬勃的新同学们,付院长再次点明——美好的大学生活既有欢歌笑语,也有机遇挑战,并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思想坚定担责任、心怀感恩图进取、全面发展求卓越,用实际行动谱写大学时光的精彩篇章!

付玉坤院长讲话

教师代表丁伟老师对新同学们发表寄语,并在学习方面提出几点要求和建议一要尽早树立人生目标明确各阶段学习任务二要重视学分和校外实践三要转变学习方式由高中被动接受成长为主动求知相信大家一定会在山财大成长为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人才

教师代表丁伟老师发言

研究生代表贾舒童回顾了考研期间经历过酷暑寒冬的磨砺奋斗过程,表示将更加珍惜未来的学习时光,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研究生代表贾舒童发言

老生代表2019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1班樊文俏发言,她在发言中提到,大学不是奋斗的终点,而是梦想的起点。希望21级新生们被山财大的情怀所感染,斗志昂扬、满怀激情的去追寻自己的梦想。

老生代表樊文俏发言

新生代表2021级体育经济管理1班徐欣然同学不仅表示对大学校园生活的憧憬,还对自己严格要求,必将蓄势待发、笃志前行,不负党,国家,学校给予的信任。

新生代表徐欣然发言

捧金秋硕果,登百尺高楼。同学们,这个金秋我们一起前行,相信你们会在山财大这片沃土上砥砺奋斗,努力成为不负国家和民族期望的新时代筑梦人。扬帆起航,梦想花开!




              

               文案、摄影|于彦灵、张保国

               编辑|樊文俏、李沛鑫

               审核|汤长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