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9-12      点击次数:

金秋九月,烈烈骄阳,又是一年迎新时。911日,体育学院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伴着晨光,学院老师和迎新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新生接待处,为迎接2021级研究生新生进行着忙碌又紧张的准备工作。感谢他们的耐心与汗水,让我们为老师和志愿者们的真诚与热情点赞!


山海有距,翘首以盼,终于见到我们体育学院的新成员了!志愿者们围在新生身边,为他们详细讲解报到规范与流程,并发放材料。

副校长张培国亲临现场看望新生,研究生院院长毕秀玲、人才办主任研究生院副院长马玉林、学生工作处处长王剑陪同,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汤长胜、团委书记刘洪超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校领导了解迎新现场的工作情况,与新生们进行交流,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亲切的关怀!


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希望体育学院2021级研究们在山财大绽放青春,收获知识,度过丰富多彩的研究生生活!




              文案|于彦灵

              摄影|于彦灵、徐传浩

              编辑|李沛鑫、樊文俏

              审核|汤长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