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心有戒尺,严以律己|体育学院召开期末考风考纪大会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2-28      点击次数:

为增强同学们的诚信考试意识,让同学们积极准备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1225日中午,我院在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体育馆召开期末考试考前动员大会。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汤长胜、学工办主任刘洪超、教学秘书李志强出席会议,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会。

李志强老师强调“诚信考试”是对知识最大的尊重,警示大家不要考试作弊。李老师还就学分问题展开了相关的解释说明。提醒大家,注意好教务系统选课环节,有疑问及时提出,确保按时完成学分修读。

学生代表郑华涛为大家宣读山东财经大学考生守则,让大家再次重温考试纪律,做到心中有把戒尺,能够严以律己,行有所止。

接着汤书记提出同学们要对自己负责,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对自己的未来负责,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同时希望同学们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利用最后一周多的时间,提高复习效率,考出真实水平,弘扬诚信正义气。

最后刘老师再次强调要谨记考场纪律,希望各位同学秉持诚信参考的态度。考试是对一学期学习效果的评判,希望各位同学抓紧复习,正常发挥,考出好成绩。

殷殷期盼寄厚望,谆谆教诲振人心

本次考前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真诚希望大家

心有戒尺,严以律己,行有所止

刻苦努力,温故知新

以实力争取优异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




             文案、摄影|张敏

             编辑|毛文庆、李沛鑫

             审核|汤长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