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术指导|学位论文写作指导与论文排版技巧——韩夫苓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1-05      点击次数:

114日下午,由体育学院研究生导师韩夫苓主讲的以学位论文写作指导与论文排版技巧”为主题的讲座在舜耕校区1501教室举行,我院18级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对于学生而言,一篇学位论文代表了其在本科阶段所学知识的总结与运用,是学生表达自身理论观点的重要载体。学院为避免学生缺乏指导,不能准确表达自己观点,特邀韩夫苓老师为学生进行了学位论文的写作指导,以提高学生的论文写作水平。

本次指导中,韩夫苓老师向学生详细地介绍了学位论文写作的技巧,包括学位论文的概念、分类、格式、排版以及写作步骤。尤其在学位论文排版方面做了十分详细的指导,其中包括学位论文的封面、目录、摘要、引言、正文、附录等部分,这让学生们体会到了学术研究的严谨与规范。

在此次讲座中,同学们踊跃发言,韩老师也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使得同学们对学位论文的写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之后完成学位论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案|王晴

                      摄影|毛文庆

                      编辑|李沛鑫、毛文庆

                      审核|汤长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