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锻炼正当时|中骏健身学院为我院做健身指导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1-05      点击次数:

为让同学们了解健身行业,拓展同学们的职业生涯,113日中午,我院在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体育馆举办了健身指导交流讲座。本次特邀嘉宾分别是中骏健身学院执行院长李敏和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培训师李政。体育学院老师韩秀英参加了本次讲座。

首先,李敏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健身俱乐部的培训环境、健身教练的分类和健身教练的职业发展,分析了健身行业的现状,还用实际案例让大家了解了体育学院学生在健身行业的就业情况,并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帮助同学们开拓了眼界,让大家对当今健身行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老师为同学们分发礼品,调动现场氛围

“纸上得来终觉浅”,这次讲座让同学们脱离了课本上的理论知识,以“第二课堂”的形式丰富了同学们对健身行业的了解。随后,李政教练带领着同学们进行了“活筋动骨”,让同学们亲身感受到了健身运动所带来的快乐体验。跟随动感的音乐,拉伸、蹲起、再来个压腿,青春的活力驱走寒冷,把本次讲座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李政老师带领大家亲身体验健身

健身不仅能够保持身体健康,还可以舒畅心情,塑造形体美。本次健身指导交流讲座让同学们对健身运动以及当前的健身行业有了一个系统性认识,更有助于缓解体育学院学生对未来就业方向的稍许迷茫。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学习之余多多参加体育锻炼,积极健身,让自己精力充沛的面对每一天!

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文案、摄影|毛文庆

                     编辑|李沛鑫

                     审核|汤长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