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携手体育学院,一起乘风破浪!|山东财经大学体育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9-27      点击次数:

924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体育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舜耕校区体育馆举行。体育学院院长付玉坤、党委书记武方安、党委副书记汤长胜、副院长刘景堂、副院长冯兵、体育经济与管理系主任丁伟、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主任孙锋、实验室主任谢经良、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刘洪超、教师代表崔涛出席本次开学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汤长胜主持。

开学典礼上,付玉坤院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对新生到来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随后,他向新生详细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师资力量、科研成果、学生风采和丰富多样的体育活动,并对新生提出四点要求:一、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二、尽快转变角色,潜心钻研知识;三、尊重师长,团结同学;四、修养身心、全面发展。希望大家谨遵“克明峻德,格物致知”的校训,与体育学院携手共同迎接机遇,面对挑战,努力奋斗,不负韶华!

付玉坤院长讲话

教师代表崔涛老师对新生发表寄语。他表示:在极不平凡的2020年,大家经受住了高考延期、线上学习、居家复习等种种考验,这些困难都没能阻止住我们前进的脚步,学校的每一位老师都由衷为大家感到骄傲与自豪!

崔涛老师发言

研究生新生代表李沛鑫同学回顾了自己考研的奋斗经历,与新生共勉,并表示未来要在学术研究上刻苦钻研,脚踏实地,自立自强。老生代表2019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1班关卓凡同学向大家提出“最好的大学,在你们心中”,鼓励大家抓住机遇,辛勤奋斗,开启属于自己的一片天!新生代表2020级体育经济与管理1班张敏同学表示十分期待学习体育相关知识,并对自己未来大学生活提出严格要求。

研究生代表李沛鑫发言

2019级学生代表关卓凡发言

新生代表张敏发言

元气满满的同学们!

新的征程即将启航

让我们一起怀揣着

对梦想的追求

携手体育学院

一起乘风破浪

 相信未来可期!





                     文案|王晴、丁丽楠

                     编辑|毛文庆

                     摄影|王晴、刘高全、毛文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