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体育学院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9-04      点击次数:

93日上午,清晨的微风,吹散夏末的炎热,又是一年迎新时。树荫斑驳下,山东财经大学体育学院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有序展开。

一大早,参与迎新的老师和同学们提前来到现场,为迎新工作做好准备。他们搬桌子、支帐篷、挂标语、摆放材料……准备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一切准备就绪,只待2020级研究生前来报道。

为了使新生尽快完成报到流程,尽快熟悉校园生活,学院派有专门的同学对新生进行报到引导,学生志愿者帮新生搬行李并将其送到宿舍,告诉他们一卡通的激活流程等,一遍一遍耐心回答新生提出的问题。在迎新现场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汤长胜、团委书记刘洪超在迎新现场欢迎新同学的到来,他们亲切地跟新生交流,使新生们对我院有更深的了解,尽快融入体育学院这个充满活力的大家庭。

山东财经大学校长赵忠秀、校党委副书记赵友春、学生工作处处长王剑也来到迎新现场了解学院的迎新情况,并且对我院迎新的工作做出指导。

2020级研究生的到来为体育学院注入了新活力,从今天开始,他们要开启新的大学生活,相信他们一定会在山东财经大学体育学院继续充实提高自己, 为自己的青春添上新的色彩!





                      文案|周咏欣

                      摄影|毛文庆、周咏欣

                      编辑|毛文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