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习雷锋精神,共建和谐校园”活动在我院开展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4-03-07      点击次数:

为纪念和弘扬雷锋精神,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构建和谐文明社会的精神,积极响应“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我院学生会认真组织和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共建和谐校园”的主题活动,开展了一系列弘扬雷锋精神的志愿服务活动,充分调动学生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积极性,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

35日,体育学院“学雷锋志愿小组”在我校舜耕校区分头展开了志愿服务活动。在校车停放处,经过驾驶员的指导,志愿者将车厢、车体玻璃、车身等部分进行彻底擦拭,使广大师生能够拥有一个更加舒适的乘车环境;在结束了晚自习的教室内,他们帮助保洁人员进行教室的打扫工作,并倡导全校学生能够爱护环境,自觉维护教室的卫生;志愿者们也来到了我校老干部活动中心,对中心的卫生进行了清理,在陪老干部锻炼、聊天的过程中,让老干部感受到当代大学生的饱满热情和无私奉献精神。

我院学生会将认真总结,深入发扬奉献、友爱、团结、互助、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时代精神,促进校园的和谐文明建设,将雷锋精神深入到更多人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