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获得“友谊杯”乒乓球比赛团体冠军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4-05-27      点击次数:

为了促进我校乒乓球活动的开展,增强学生体质,2014年5月24日至25日,由校团委、体育学院、校乒协共同举办的山东财经大学“友谊杯”乒乓球比赛分别在我校舜耕和圣井两个校区展开。本次比赛共有体育学院,金融学院,法学院等20个学院、120多人报名参赛。
在舜耕赛区的比赛中,由刘自帅,候冠宇,吕兆荣,葛连凯四人组成的体育学院乒乓球团体赛代表队,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顺利进入舜耕赛区团体决赛。在舜耕赛区决赛中,体育学院对阵文学院,队员吕兆荣发挥了高超水平,首场3比0大胜对手,鼓舞了后面上场队员的参赛热情,随后上场的候冠宇全力以赴,战胜了文学院单打主力,体院2比0领先,紧接着文学院扳回一局。最后一局上场的队员葛连凯以3比2的比分战胜对手,体育学院一举夺得舜耕校区的团体冠军。
另外在本次的单打比赛中,我院学生奋力拼搏,也取得较好成绩。刘自帅获得男子单打季军,葛连凯获得男子第八名,吕兆荣获得女子单打亚军,曹井研获得女子第七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