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学生安全教育会议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5-01-16      点击次数:

1月15日下午,体育学院学生安全教育会议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在舜耕校区体育馆进行。与会的副书记、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共同观看了火灾安全警示教育片中介绍了几所学校学生公寓失火事件,给在座的同学们敲响了警钟,也让大家认清了消防安全面临的形势和重要性,会上学工办主任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生公寓安全管理专题会议的精神,要求每一名学生都要严格按照我校学生宿舍安全管理规定,不使用、不存放违禁用品,并提醒大家注意易引发宿舍火灾的几种情况,号召每位学生都应加强责任心,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彻底杜绝安全隐患,并监督周边同学,发现有违反宿舍安全管理规定的情况随时向宿管科和辅导员反映,以便及时处理,防患于未然!随后又带领大家重新学习学校考试违规行为认定与处理办法,对期末考试提出几点要求,要求大家诚信考试,杜绝作弊。

最后,张庆良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强调了学校及学院关于宿舍安全问题以及期末考试的有关规定,提出了对全体学生的期望,他要求大家在期末考试时坚决杜绝作弊,严格考风考纪,要讲诚信、讲品德、讲安全、讲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