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荣获“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先进单位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5-11      点击次数:

 5月8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学习强国号上线暨表彰会议在燕山校区召开。会议对5月11日即将正式上线的“山东财经大学”学习强国号进行安排部署,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校党委副书记张培国讲话。体育学院“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管理员刘天姿、“学习强国”先进个人代表王猛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本次评优表彰活动中体育学院党委被评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先进单位,王猛和孙锋同志被评为“学习强国”先进个人。自2019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山东财经大学各单位以来,体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建立完善的学习管理运行机制,学习管理措施得力,学习氛围浓厚,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党员注册使用率、学习参与度、人均积分等指标排名前列。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充分发挥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载体作用。

此次活动的开展很大程度上激励了党员干部继续加强学习,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切的领悟,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把学好用好“学习强国”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一种行动自觉;坚持真学真懂、学以致用,在学习中提升党性修养,提升工作能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刘天姿

               审核|王  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