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行政综合党支部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为党员上党课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7-02      点击次数:

为了贯彻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落实全国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根据中组部“党课开讲啦”活动安排和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有关通知要求,以及近期学院学习强国统计工作要求,体育学院行政综合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副书记刘建武通报了本支部近期党员个人学习强国年度积分排行榜情况。通过学习积分的定期通报, 使党员们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促进党员学习自觉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支部书记王猛为大家上了党课《责任 担当——疫情时期党员在细小的环节中如何发挥着作用》。并且现场为大家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一是要用理性的思想,做好宣传引导工作。二是要带头遵守纪律,科学规范的防控疫情。三是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四是要发挥优势,积极有序履行我们行政综合支部党员的职责,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五是要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有秩序的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党员们积极表示:按照国家疫情防控工作,以及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武方安为大家上了党课《自觉增强党员意识,做好本职工作》。武书记从四个方面讲了本次党课的主要内容:分别是一、对党课意识的基本认识。二、党员意识的基本内涵。三、新时代党员意识必须牢记四个意识。四、加强党员意识的三个途径。大家纷纷表示,保持党员本色,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是作为一名干部保持党员先进性的根本出发点,共产党员既是普通人,又是普通人中的先进分子,一定要按照武书记党课的要求自觉增强党员意识,为教学做好后勤辅助工作,干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王猛     审核:武方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