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如何更好的开展“学习强国”常态化学习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6-03      点击次数:

    行政综合党支部委员会于2020年6月2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近期学习强国总结会议,本支部对这段时间“学习强国”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了解。自去年“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本支部委员会成员督促党员同志踊跃注册,截止2020年5月底,本支部共有3名同志学习总分超过20000分,进入体育学院党委学习排名前十名;4名同志进入2020年1-5月体育学院党委学习积分领先分子。

会上支委会成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对下一步“学习强国”的开展提出了新的要求:

一是进一步增强学习活跃度,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要充分认识“学习强国”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强国”学习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

二是加强监督力度,创新工作方法。今后将对学习情况定期通报,进行总结,对排名落后的党员要进行深入谈话,正确引导他们认真学习,激发党员学习活跃度。

三是在保证学习积分稳步提高的基础上,也要保证学习效果,学习质量。并把平台运用同支部日常理论学习相结合,不断增强全体党员学习的自觉性

撰稿:王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