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党员发展会议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6-06      点击次数:

,我院党委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年发展党员工作会议,参加人员有武方安、付玉坤、汤长胜、刘景堂、冯兵,列席人员:李刚(小)。

    首先,武方安书记传达学习省教育工委关于2019年党员发展工作相关要求;传达学习校党委关于2019年党员发展工作相关要求;

    随后,汤长胜副书记汇报2019年学生党员发展计划;介绍本学期学生党员发展对象情况;通报本学期党员发展工作进展情况;

大家举手表决,通过本次党员发展对象推荐名单

最后,武方安书记对本学期党员发展工作的几点要求

党员发展一定要严格把握政治标准、 严格遵循发展程序、 严格执行具体标准、严肃遵守发展纪律;在具体工作过程中一定要及时公示、上报党员发展对象推荐名单,制定体育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培训计划并组织落实好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圆满完成学院本学期党员发展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李刚     审核:武方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