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健康财大 -> 正文
大运风采|我校男足在省大运会足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1-03      点击次数:

20211013——22日,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在山东鲁能足球学校拉开序幕。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大学承办,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山东鲁能足球学校协办。经过10天的奋勇拼搏,我校男足秉持着永不放弃、坚持到底的精神,最终在教练娄震老师的带领下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赛前,球队首发球员合影


边路突破,下底传中

球队打法灵活多变

盘带、传球、突破、射门

身手矫健,配合默契

激烈角逐,敢打敢拼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小组赛三轮,财大男足表现平平,1:4输给实力强劲的山东大学,点球大战险胜青岛科技大学,0:1惜败山东师范大学。面对六天五赛的魔鬼赛程,娄导积极轮换,改变战术,我队终于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收获胜利。在与齐鲁工业大学的五六名争夺赛中,双方战意盎然,贡献了一场酣畅淋漓、波澜起伏的精彩对局。在比赛开局,我校球员舒童先拔头筹,占得先机。但在对方努力下,齐鲁工业大学顽强扳平比分。随后,我校男足立刻给予反击,由丁趙新攻入一球、锁定胜局,帮助我校获得第五名的成绩。

进球队员舒童(左一)、球队队长方健豪(右一)与奖杯合影

娄震老师(左一)与全体队员和奖杯合影

奋斗的脚步铿锵有力,

青春的航船乘风破浪

财大学子

在青春赛场挥洒点滴汗水,

在绿茵之上静待梦想花开




                 摄影|林清泉、金琨皓

                 文案|王彬吉

                 编辑|于彦灵、李沛鑫

                 审核|汤长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