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健康财大 -> 正文
消防安全记心中,军民赛场见真情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4-25      点击次数:

 ——山财大男篮与历下区消防大队举行篮球友谊赛

422日,在山东财经大学圣井校区南篮球场,顺利举办了我校男篮球队与济南市历下区消防大队的篮球友谊赛。

此次比赛由校篮协与济南历下消防队联系,一切妥当定下比赛时间后,篮协便开始筹备相关工作,安排场地、组织裁判、再到赛前宣传,各部门负责人积极协作,力求将此次比赛办的精彩。

比赛于周四晚七点半正式开始,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初始阶段两队打得不可开交,比分交替领先,不论是落后还是领先,我校篮球队员始终保持稳定心态,观众们更是十分热情,不论哪方的优异表现,都不吝惜自己的欢呼呐喊。最终,我校篮球队以8774取得胜利。

此次比赛,旨在以篮球为媒介,借消防官兵进校园为契机,加深彼此的了解,增进二者的友谊。

在比赛中场休息阶段,篮协吕诗颖同学向这些消防官兵们发表感谢致辞,致辞这样说道:“用生命在烈火中谱写一曲曲赞歌,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给人民以力量!感谢你们的勇敢,希望未来的日子里你们可以平平安安,为驻地百姓的幸福生活凝聚更强的力量”在如浪潮般的掌声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这次友谊赛,是我校篮球队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取得开门红更是一个好的开始,让我们共同期待以后的赛事以及他们未来更加精彩的表现!









                  文案编辑|唐海元

                  摄影|冯怡博

                  负责人|雒宗泽

                  指导教师|孙国庆

                  审核|汤长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