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院青年教师观摩“格力教学奖”评选公开课的通知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2-10-10      点击次数:

按照我校《关于2012年山东财经大学“格力教学奖”第二阶段评选工作通知》精神,要求各学院讲师及以下青年教师、近三年参加工作的专任教师参加学院所属校区“格力教学奖”评选公开课的观摩活动(各学院负责考勤)。我院拟组织青年教师及担任专业课的教师观摩“格力教学奖”评选公开课活动,要求我院教师通过本次活动,学习参赛选手的教育思想、教学艺术和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能力。
现将有关活动事宜安排如下:
一、学校“格力教学奖”评选公开课时间地点安排:2012-10-10至2012-10-25
1、10月10日、12日、16日、18日下午14:30-17:30,舜耕校区第六会议室(其中18号第六位丁伟老师的足球课在舜耕校区田径场)。
2、10月11日、17日、19日、23日、24日、25日下午14:30-17:30,在燕山校区逸夫楼Y103教室。
二、考虑到我院教师上课时间的实际情况,我院分别在10月18日(舜耕校区)组织两次教师观摩活动,并由我院考勤,在公开课其它时间教师可自行安排观摩。
三、在观摩时认真填写我校听课记录单,并在观摩完后将听课记录上交教学秘书处。
四、具体观摩教师安排名单
1、10月18日(舜耕校区):许洪超 孙冰川 张桂铭 江明世 韩江华
张继波 崔涛 赵翼虎 曲红军 刘芹芹
韩秀英 李书玲 姜政廷 刘建武 李平
李武绪 王丽娜 王翠娟 张雪飞 李凌云
赵俊峰
体育学院
201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