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2年教职工查体工作通知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2-11-20      点击次数:
为做好教职工的健康保障工作,校医院定于11月19日起为全校教职工进行2012年度健康体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查体项目:详见附件一。
二、查体地点:离休、退休、享受保健人员安排校外检查,其他教职工在校内医院检查。为方便大家就近查体,原舜耕校区教职工由 舜耕校区校医院负责安排体检,原燕山校区的教职工由燕山校区校医院负责发放体检表和安排体检。家住校外或者舜耕校区、工作在燕山校区需在燕山校区校医院查体的,请提前向校医院提出申请协调。反之类似。
三、教工健康查体时间在每周一至周五上午(妇科健康查体另行安排),各校区校医院每天大约安排50人,共一月时间完成。
四、舜耕校区校医院、燕山校区校医院查体具体安排及注意事项见附件二、附件三。
五、请各部门指定一名联系人负责安排本单位教工人员在两校区医院体检的具体事宜。
六、舜耕校区医院联系人:李辉。电话:82911197. 15069123644。
七、燕山校区医院联系人:庞海燕。电话:81791985、13675319198。


总务处
2012年11月13日

附件一:2012年度教职工查体项目明细表
附件二:舜耕校区校医院查体具体安排及注意事项
附件三:燕山校区校医院查体具体安排及注意事项

  附件1:附件一.doc
  附件2:附件二.doc
  附件3:附件三.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