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体育学院党支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通知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2-12-10      点击次数: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实施意见》要求, 经体育学院党总支研究,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组织学习贯彻 “十八大”文件精神,这是体育学院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一、组织形式
各党支部根据各校区具体排课情况情况,安排时间,采取集中组织传达的形式学习“十八大”精神。各党支部学习中要抓住重点,列出专题,认真组织学习,采取理论研讨、座谈会、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多种形式进行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真正做到学习上有收获、认识上有提高、工作上有作为,把对十八大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事业科学发展的具体行动。
二、活动要求
1、各党支部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和新党章作为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党内组织生活的重点,按照学院统一部署,制定具体方案,合理安排时间,保证学习效果。
2、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和我院的“创建党的先锋基层组织活动”主题结合起来,号召广大党员要争做教学的楷模、学习的标兵。
3、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组织支部的各项活动,并将活动情况及时上报体育学院党总支。




体育学院党总支
2012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