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学院“学习党的十八大 凝心聚力促发展”征文活动通知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2-12-11      点击次数:
体育学院师生员工:
根据体育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日程安排,组织体育学院广大师生员工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 凝心聚力促发展”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征文要围绕党的十八大文件精神,紧密围绕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形势和任务,联系我校博士立项建设、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结合自身的工作和思想实际,探讨如何通过自身工作促进学校发展,如何建设校园文化、构建和谐校园,如何加强内涵发展、优化发展环境、提升发展动力、提高教学质量、培育优秀人才,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创先争优活动的进一步落实和深化,探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如何为学校的科学发展提供组织和思想上的保障。
二、征文要求
l、征文对象。体育学院在职师生员工。
2、征文体裁。征文要理论联系实际,可以为理论性文章,也可以是自己对工作的看法、感想和体会,务求立意新颖、主题突出、条理清晰、实事求是。作品必须是未经发表的原创作品,不得抄袭。
3、征文字数。每篇征文字数控制在2500一4000字左右。
4、征文时限。此次征文活动,从即日开始,至12月31日结束。
5、投稿方式。在学校文件交换系统上报,将文件提取码告知总支秘书李刚老师。正文题目下方注明姓名。
6、征文作品的评选。征文活动结束后,体育学院将组织专家对征文作品进行评选。评选出一、二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给予表彰。

体育学院
2012.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