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2山东财经大学大学生“阳光体育”系列活动之健康长跑规程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2-12-17      点击次数:

为全面贯彻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决定,认真落实“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切实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推动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广泛开展。同时,加强学生的体育锻炼意识,丰富东校区体育文化生活,让同学们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根据我校的实际情况,决定开展“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现将系列活动之健康长跑规程说明如下:
一、承办单位:学生处、校团委、体育学院。
二、协办单位:教务处、宣传部、圣井校区办公室、明水校区办公室
保卫处、校医院及各学院团总支。
三、参加单位:各学院学生。
四、活动时间与地点:
1、时间:2012年12月20日14时整集合,14:30活动开始。
2、地点:圣井校区体育场、明水校区体育场。
3、路线:见各校区附图。
五、活动具体实施办法:
1、以各学院为单位组成不低于200人(男女不限)的团队。
2、报名:各学院团总支集体报名(男、女人数),并加盖团总支公章,于12月18日下午17时前,报体育学院办公室, 电话:82911131。
3、出发地点:两校区体育场足球场地,各单位按校园网机构设置的顺序,由南向北成六路纵队排好。各单位方阵人员按顺序和按规定路线行进,沿途有指示标,并有工作人员指挥。
4、终点与起点相同。各学院学生到达终点,并在出发时的位置集合。
5、裁判员和各学院的辅导员清点人数上报,然后各学院有序带回。
6、团体奖项由组委会评定;组委会由学生处、团委、体育学院组成。
六、奖励办法
设团体组织奖。
七、安全要求:各单位领导高度重视、辅导员认真组织,确保活动安全顺利圆满。做到以下几点:
1、报名参加活动的学生,须身体健康并经常参加长跑活动。
2、长跑发令后,按学院依次出发,不要拥挤,特别是在体育场门口。
3、在长跑过程中如有身体不适者,及时停止跑步,并咨询医务人员和治疗。
4、校医院在起终点设医务人员,并派收容车跟随队伍进行及时治疗
八、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本规程解释权归学生处、校团委、体育学院。


学生处 校团委 体育学院
2012.12.16


  附件1:附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