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做好2012年度职称调研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3-01-17      点击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为做好2012年度职称评聘工作,现将职称调研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根据学校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方案规定的、在专业技术岗位工作的在编在岗人员。
二、填报要求
1.各单位组织申报人员认真填报《2012年度拟晋升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情况统计表》(附件一)。申报人所填信息须真实、准确,学校以此作为职称评聘工作中个人诚信考核的重要依据。
2.任职要求
申报人员的任职年限、教学工作量、科研成果等的计算时间,自现职务聘任之日起至2012年12月31日止。
3.教学业绩
填报本人任现职以来的列入学校正式教学计划的本科、研究生教学工作量和其他教学工作量(含工商管理硕士(MBA)和公共管理硕士(MPA)辅修专业、成人教育)、授课门数、教学获奖等情况。
4.科研业绩
填报任现职以来代表本人最高学术水平的论文著作、科研项目、科研获奖三类,各类均不超过三项(署名均为我校: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经济学院或山东财政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高等学校职称评审学术检索工作的有关规定》(附件二),对拟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提交的正式发表(出版)的论文(著作),进行真实性、规范性和重合率(相似性)检测。检索结果作为职称评审的重要依据。
三、报送要求
各单位将统计表汇总后,务必于1月25日前以附件方式发送至sdufe_rsc@163.com
联系人:苏丽娜 办公电话:82911867
特此通知。
体育学院邮箱:sctyxy@sdufe.edu.cn
附件一:2012年度拟晋升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情况统计表
附件二:关于高等学校职称评审学术检索工作的有关规定


  附件1:2012年度拟晋升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情况统计表.xls
  附件2:关于高等学校职称评审学术检索工作的有关规定.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