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山东省高校体育专业师生基本功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3-03-27      点击次数:

鲁教体函(2012)10号

有关高等学校: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普通高等教育体育教育本科专业主干课程教学指导纲要》,进一步提高体育人才培养质量,展示我省高校体育教师的专业素质和精神风貌,促进我省体育教育教学改革,检验我省高校体育教育专业教育成果,总结和交流教学经验。经研究,于2013年6月在聊城大学举办山东省第五届体育教育专业大学生基本功大赛和山东省第一届高等学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请按照《山东省第五届体育教育专业大学生基本功大赛竞赛规程》(附件1)和《山东省第一届高等学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竞赛规程》(附件2)要求,精心准备,认真做好组队、参赛等各项工作。

                                   

                               山东省教育厅

             2012年12月31日

通知:请各位报名教师于3月28日下午16:00前,将照片交办公室王凤霞老师处,同时,将电子版传至sctyxy@sdufe.edu.cn


附件1:基本功大赛竞赛规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