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专业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3-27      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期初教学工作会议的要求,结合推动课堂教学改革的进展情况,3月21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了专业教学工作会议,全体专业课程任课教师参加会议,副院长宋凯明主持会议。

宋凯明通报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的精神和主要内容。首先,在省一流专业建设的过程中,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课堂教学改革的文件精神,按照学校“一课一策”的要求,将全过程学业评价作为课堂教学改革抓手的工作目标;将改进学业评价方式,优化课堂教学内容,改革课堂教学方法,加强课程思政的建设,完善全过程学业评价制度等方面作为主要改革内容,安排全部专业课程制定相应的实施方案的任务;其次,做好上学期制定的2024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的审定和校对工作;同时,传达了学校关于校级教学成果奖、教材建设与申报工作;并结合当前毕业论文指导和毕业实习的工作,按照新一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要求,加强日常工作规范和教学档案材料的归档工作。最后,教师们针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经过此次会议,大家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提升了工作标准。教师们表示在日后的各工作环节,积极按照学校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争取推动我院的专业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丁 伟

 审核|王 坤 宋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