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师生情深暖宿舍,安全检查筑防线——体育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检查和慰问工作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2-27      点击次数:

为了深入了解学生的寒假生活和返校情况,关心关爱学生,确保宿舍安全,226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坤与辅导员刘洪超、刘天姿深入学生宿舍进行了温馨的慰问和安全检查工作。

老师们带着关心与温暖,走进每一间学生宿舍,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他们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了解了同学们在家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鼓励同学们将这份坚持和热情带到新学期。同时,老师们还关心地询问了同学们在新学期的学习计划和目标,分享新学期的期望,并为他们提出了建议和指导。此外老师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中保持积极的学习态度,为实现个人目标而不懈努力。

老师们还对宿舍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检查中, 绝大多数宿舍卫生状况较上次检查有不小的改进,个别宿舍依旧存在卫生及用电安全不符合要求的现象。老师在检查过程中对宿舍情况进行及时评价,并提出改进意见,提醒学生严格遵守宿舍规章制度,严禁使用违禁物品,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营造干净整洁、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老师们亲切地与学生就如何创建文明宿舍进行交谈,同学们也积极配合宿舍检查工作,对如何创建文明宿舍进行思考,并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意见。

此次慰问与安全检查活动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安全的高度重视。新的学期,体育学院师生将携手共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迎接新学期的挑战,共同书写体育学院的辉煌篇章。





              撰稿|郝晓萌 徐晓琳

              摄影|李艺菲

              审核|王 坤 刘洪超 刘天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