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2023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3-12-19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体育“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按照山东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2023年学生体质健康监测数据与学校体育工作信息报送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校医院等部门的大力配合和支持下,圣井、燕山、舜耕三个校区学生的体测工作正在顺利进行中。

体测的实施由体育学院具体执行,制定了详细的学生体测方案和安全措施,组织所有参加测试的体育教师进行培训,明确了各自岗位、课内外体测时间与任务;由专人负责收集汇总测试数据,并按照规定时间上报。

教务处工作人员及时对学生的体测时间进行安排,提供学生的基本信息,学生工作处工作人员及时将测试通知下达给各二级学院,各学院负责人组织学生按时到达测试地点,测试过程中保证秩序正常。校医院安排医生负责测试现场医疗卫生保障工作,为各校区符合免测条件的学生办理免测手续,保证了体测工作的顺利进行。下一步我们将力争把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将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做得更好。

37C9F


36C48


5FB08


31916


19E80


2ED74


386C9






                 撰稿|王 猛

                 审核|韩夫苓 王 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