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到我院考察调研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3-12-13      点击次数:

12月12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到我院考察调研。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刚对专家莅临我院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研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副院长宋凯明就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情况进行了汇报。有关负责人就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专家对我院所取得成绩表示赞赏和肯定。他表示,体育学院承担全校公共体育教学、群体活动的组织、学生体质测试、体育场馆的管理和社会服务等工作,还培养两个专业的学生,工作量大任务重,能够取得现在的成绩,实属不易,这是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取得的,值得赞赏和肯定。他希望,体育学院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牢记体育育人使命,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他对学院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李刚对专家的指导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表示,将认真研究专家提出的中肯建议,尽快落实,践行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宗旨,为体育学院的高质量发展继续努力奋斗。

 






撰稿:刘建武      

审核:李刚  王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