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2023年山东省学生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3-12-04      点击次数:

12月1日—3日,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青岛市健美操协会承办的2023年山东省学生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在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参赛由体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刚教授带队,参加了高校甲组的比赛,获得高校健身操舞2022青少年健身操舞街舞风格规定套路《中国菜》第一名、高校健身操舞街舞2022青少年健身操舞街舞风格(大学组)规定套路第一名、双人街舞啦啦操自选动作第四名的比赛成绩。我校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表现出色,荣获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学生罗惠珍、陈扬表现优异,荣获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

本次参赛运动员由文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学生组成,在备战过程中,所有参赛队员克服训练项目多、任务重、时间紧等困难,加班加点训练,与指导教师反复讨论研究参赛作品细节,力求全体队员在每一项参赛中都能够取得优异成绩,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优异成绩的取得,彰显了山财大人积极向上、克服困难的进取精神,也诠释了山财大学子不畏困难、勇于挑战的价值追求。



 

 

 

 




撰稿:王翠娟

审核:王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