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加入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会体育学学科建设共同体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3-11-28      点击次数:

为落实《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布加勒斯特纲要》精神,加强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在体育学学科领域的交流合作,提升中国与中东欧国家高校体育学学科建设水平,11月23日至24日,由山东大学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大学共同牵头发起的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会体育学学科建设共同体成立大会暨共同体2023年体育学学科发展国际会议在山东大学举行。山东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李术才,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大学校长德扬·马迪奇(Dejan Madić),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傅博,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孙晓筠以线上线下方式出席成立大会并致辞。

 

我院李刚副院长(主持工作)代表体育学院加入了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会体育学学科建设共同体以此为契机,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拓宽师生的国际化视野,同时,加入该共同体,也促进了我校与其他国家高校间建设开放性国际化合作平台,促进高校间体育交流,推动学校的学科建设与发展。谢经良、李凌云、蔡捷、臧文煜等教师代表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与参会专家学者共同交流,受益匪浅。



 

 

 

 

 

撰稿:蔡捷

审核:王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