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薪火相传,生生不息|体育学院2023届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3-10-07      点击次数: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撒下汗水,携手并进,用青春诠释青春,用热爱交换热爱。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的组织管理,培养新一批学生会骨干,提高学生自我管理水平,体育学院于923日在金融楼6217教室开展新一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工作。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坤、团委书记刘洪超、专职组织员刘天姿、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部长以及各班学生代表。



大会伊始,现任学生会主席赵万通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一些期许: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拿出“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信念,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团委老师们的指导下,各部门成员的努力合作中,以最新的面貌发挥更强大的力量,推动着学院学生工作不断进步和创新。



青春筑梦正当时,理想领航新征程。各候选人按照顺序依次上台发表演讲并回答提问。他们充分展现了个人风采,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和自身优势。展望未来,各候选人坚定地表达了自己会牢记使命与责任,继续坚守进入学生会的初心,不断增强自身工作能力,为我院学生会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春风得意启新程,策马扬鞭勇奋进。此次换届选举,不仅为学生会未来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力量,同时也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新的起点,新的开始,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能够秉持“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共同努力谱写体育学院学生会新的篇章!





   撰稿|张靖童

   摄影|王雯锦

   审核|王 坤 刘洪超 刘天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