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满“新”欢喜,如期而至——体育学院喜迎2023级新生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9-07      点击次数: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6日-7日,体育学院喜迎来自全国各地的109名本科生和15名研究生,他们朝气蓬勃、热情洋溢,即将在这里开启人生崭新阶段,书写新的青春华章。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2023级研究生和本科生的迎新工作,提前筹划、周密部署、细致安排,以饱满的热情、负责的态度圆满完成各项迎新工作。学工办两位老师刘洪超和刘天姿为了保障迎新工作井然有序,顺利进行,早早到达现场进行布置和部署相关工作。学生会干部和志愿者们坚守一线,各司其职,齐心协力为新生做好引导和服务。

今年的迎新现场可谓是创意无限、精彩纷呈,给新生一种特别、难忘的欢迎仪式。精心布置的院系迎新接待站,别出心裁的迎新方式,手续组统一服装,志愿者们佩戴志愿者证等等,向新生们展示着学院的文化氛围。学院传统文化社团—舞龙舞狮社用自己独特的表演方式对新生表达热烈的欢迎,让新生感受到了龙狮的神韵与气势,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和活力,他们边表演边向新生们普及舞龙舞狮文化知识,引起新生的羡慕和无限崇拜。精心设计了签名墙和心愿留言贴,新生报到后纷纷进行签名留念,书写美好愿望,这是迈入人生新轨迹大学生活的向往,是对大学四年不虚此行的承诺!制作了精美的宣传展板,展示学院的特色成果及近三届考研光荣榜,展现了学院的现状与优势,让新生们更深入了解学院的发展前景和特色,增加了归属感和自豪感。设计了五颜六色、寓意美好的手举牌,方便新生拍照留念,用于承载时间记忆的照片去见证他们的成长,成为大学四年最珍贵的回忆。

学院还为初来乍到、游学在外的学子们精心准备了礼物,通过精彩纷呈的幸运抽奖活动让新生体验不一样的惊喜和心跳,为他们带来了难忘的回忆。专门设置了党员志愿服务岗,为到来的新生提供细致的志愿服务,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这些点点滴滴,无不体现了学院对新生的热烈欢迎和无限热情。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们,感受着浓郁温馨的迎新氛围,留下美好的回忆,在签名墙上许下美好愿望,在镜头前保留着青涩的面孔,在抽奖时传递着好运,憧憬着美好的大学生活。

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周广春、张亚萌莅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询问学生报到情况,对我院研究生和本科生的迎新工作、学生管理和教育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在新生接待工作有序开展期间,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刚、副书记王坤、办公室主任刘建武等亲临现场指挥迎新工作,与新生亲切交谈,表达对新生的热情欢迎和对学团工作队伍的慰问。

迎新工作圆满结束,2023级新生的到来为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新生们以满腔的热情,积极向上的心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投入人生的新阶段,再创新的辉煌,祝愿2023级新生在新的征程中展翅高飞,携手未来,绽放光彩。














 





                         撰稿|张靖童

                         摄影|王凯立 徐晓琳 李思嘉 王雯锦 

                         审核|王 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