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8-30      点击次数:

8月28日上午,体育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议,为新学期学生工作开好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坤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王坤总结回顾了上半年的学生工作,充分肯定了大家上学期和暑假期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她要求,新学期伊始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根据我院学生特点,抓好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继续跟进各项安全检查,落实好辅导员进宿舍、晚上查寝、课堂考勤等检查制度,将学生工作基础打牢,确保不出问题。随后针对党员发展、就业、三千计划和实践基地建设、宣传、迎新、评优评奖、学生会换届等工作做了详细部署,辅导员分别就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通过本次学生工作会议,大家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确立了新学期的各项工作目标。全体学生工作干部会抓住开学有利时机,尽快引导学生调整好学习状态,在各项管理、服务工作中取得成效。




                  撰稿|刘洪超

            审核|王 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