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重温校园梦,再续同窗情|体育学院2008级管体班毕业生举办十周年聚会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8-26      点击次数:

历尽千帆,十年未见,再聚首,我们仍是少年!8月19日,体育学院2008级管体班毕业生举办毕业十周年聚会。

2008级管体班校友负责人王腾精心组织和筹划了本次聚会。上午,该班校友们齐聚燕山校区,彼此亲切问候,游览校园,探寻当年校园足迹。在校友工作办公室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该班认捐了校友树,领取了学校纪念衫及纪念章。

下午,在舜耕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校友见面座谈会,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坤和原带班辅导员刘洪超与毕业生们亲切交流。气氛温馨而热烈,王坤首先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介绍了目前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同学们敞开心扉,共忆往昔,回顾了大学期间在校学习生活的宝贵经历和点滴感悟,分享个人发展现状,都深深的表达了对母校、母院以及师长的感恩眷念、对同窗好友的牵挂思念。两位老师分别表达了对校友们的祝福和期许,希望大家在今后的人生路上,多沟通,多交流,互帮互助,同舟共济,常怀一颗感恩之心,能够坚守初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不断回馈社会,共同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为了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校友们还向母校捐赠了感恩鼎,鼎立一方寓指学院会始终保持刚毅厚重的品质除旧布新,向更高一层发展感恩永存寓指08级管体班全体毕业生感恩学校和学院为把学子们都培育成社会栋梁所作的努力和辛勤付出

在毕业后的新征程上,校友们始终践行“克明峻德,格物致知”的山财大校训精神,坚定信仰,脚踏实地,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母校发展,争做社会栋梁。学院也欢迎更多的校友回归母校,奉献母校!









                撰稿|王凯立

                排版|谢雪涵

                审核|王  坤  刘洪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