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7-14      点击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交流研讨调查研究成果,促进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要求,7月10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总结调研工作,交流调研成果,促进调研成果转化运用。会议由党委书记武方安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参会。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体育学院党委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积极做出部署安排、制定实施方案,各中层干部结合分管工作和岗位实际在实地调研、查阅现有制度,深入师生开展座谈交流,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建议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形成了6个调研课题形成了有问题分析、有思路举措的高质量调研报告。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围绕个人具体调研课题,从调研背景、问题现状、调研过程、调研思考、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介绍了各领域调研的总体情况,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提出了解决思路和举措。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持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切实在调研中研究新思路、谋划新战略、形成新措施。要进一步推进成果转化,将调研工作同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做好总局重点工作紧密结合,推动调研成果切实转化为解决突出问题、改进业务工作的具体举措。要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全面总结和巩固好做法、好经验,把调查研究嵌入到重大事项的决策程序中,坚持把调查研究作为制定政策的基础、发现问题的手段和推进工作的抓手。要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 

 

撰稿:刘天姿

审核:王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