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赴中央财经大学考察调研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7-11      点击次数:

    7月5日,院长宋凯明带领我院部分专业骨干教师一行6,赴中央财经大学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专业调研。中央财经大学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丛杉、副书记陈绮文、体育经济教研室主任体育管理教研室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主任办公室主任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中央财经大学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丛杉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人才培养、师资结构、实践教学与合作交流、招生就业、专业发展前景与挑战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宋凯明简介绍了院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教学、科研情况。双方就本科及研究生人才培养、专业课程设置、专业定位和学科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专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交流各自的经验和做法

    我院与中央财经大学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高等教育专业评价机构软科发布“2022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中,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均获评A+评级

 

 

撰稿:崔涛

审核:王坤 宋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