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体育馆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6-17      点击次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2023年毕业典礼的顺利举行提供有利的后勤保障,6月12日-14日,体育学院积极组织学生会和学生党员开展劳动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在舜耕校区体育馆开展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齐心协力、分工明确。从擦拭看台、座椅,到清扫运动场、地面,再到搬运隔板、地胶,无处不闻勤勉声。每个人都踏实认真地完成自己负责的工作,互相帮助、有条不紊,经过三天的辛勤劳作,体育馆焕然一新。

整个过程中,同学们有序地打扫着每一个角落,他们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虽然汗流浃背,但任劳任怨,真切体现了我院学子爱校的美德和甘于奉献的精神。

通过本次劳动实践活动,不仅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运动场所,也锻炼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了学生良好的道德品质和劳动意识。劳动教育不仅能够激发学生参与劳动教育的内驱力,还能够使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提升学习热情,全身心参与劳动教育过程,获得德、智、体、美、劳多方位的思想收获和能力提升。








               撰稿:赵雅茹

               初审:王凯立

               审核:王  坤  刘洪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