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加强廉洁学习,落实立德树人——体育学院开展大学生廉洁教育活动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3-24      点击次数:


为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助力大学生养成廉洁自律、诚实守信、文明守法的良好品德,3月24日上午,体育学院在舜耕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开展了“青廉课堂”,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刘洪超以“加强廉洁学习,落实立德树人”为主题,开展了大学生廉洁教育活动,学生党员和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活动。



刘洪超从廉洁文化的内涵、大学生党员廉洁培养的深刻意义、如何树立廉洁意识、当代大学生廉洁意识特征、大学生廉洁意识自我养成等五个方面进行讲述,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加深对廉洁文化的理解。青年学生是将来建设现代化国家,完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伟业的中坚力量,加强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正确理解和自觉认同,必将成为全党建设伟大工程、实现伟大梦想、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的强大内驱力。



本次青廉课堂为学生提供了交流学习廉洁文化和思想的平台,拓宽了学生视野,提升了廉洁素养,有助于青年学生知清廉、行廉洁、知行合一,营造人人崇廉、人人倡廉的校园氛围。




              文案|徐晓琳

                摄影|谢雪涵

                审核|王 坤 刘洪超